当前位置:

湘赣边首届桃花艺术节18日在醴陵清水湾畔盛放

来源:红网 作者:廖蔚佳 编辑:王津 2017-03-17 09: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船湾镇清水湾畔桃花盛开

醴陵市船湾镇清水湾畔桃花盛开

  红网醴陵市分站3月17日(通讯员 廖蔚佳)想看“十里桃林”,不用再“四海八荒”的苦苦寻觅了。3月18日,来醴陵船湾镇清水湾畔,湘赣边(醴陵)首届桃花艺术节邀您共赏“千亩桃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桃花艺术节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主题,共设置了“桃花艺术节开幕式”“2017年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广场舞大赛”三大主题游园活动。同时,“古今中外17宗经典爱情故事演绎”“三大主题摄影比赛”“焰火燃放·夜龙游园·风情篝火晚会”“船湾镇职业服装30年发展成果展”“湖南著名品牌服装T台秀”“本土艺术家原创喜剧小品”“唱响原创旅游主题曲”“对联有奖征集”等十余项主题活动,也将贯穿桃花艺术节始终,让八方来客在感受“春风十里桃花香”诗情画意的同时,也充分领略到醴陵服饰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休闲农业旅游的无限魅力。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3月27日在醴陵图兰朵酒店举行的“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2017年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届时,中国服装协会、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湖南省服装产业龙头企业和相关院校的专家学者,将齐聚醴陵,共话服饰产业发展大计。作为“中国职业服装名镇”,船湾镇的服装产业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历经三十余载的发展,如今已初具规模。近十年来,更是得到了飞速发展,2013年,船湾镇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职业服装名镇”荣誉称号;2016年顺利通过复评,并被评为“中国十大活力产业集群”、被列为“中国服装产业集群试点共建镇”。

  为了能让游客有充裕的时间赏花踏青,此次桃花艺术节3月12日就已提前进入了预热阶段,并将一直持续到4月8日,感兴趣的朋友,赶紧邀上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去桃花深处续约“三生三世”之缘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