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警方24小时内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张勇 阎俊 编辑:王津 2017-03-17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肇事逃逸嫌疑人周某华指认案发现场。

  红网株洲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张勇 阎俊)3月13日20时,涉嫌造成“3•12”致人死亡道路交通事故后逃逸的驾驶人周某华,向醴陵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在事发地造成较大影响了“3•12”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而此时据案发仅仅24小时。

  3月12日20时05分许,醴陵市公安局122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06国道醴陵市浦口镇花椒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被撞倒后身亡,肇事人逃逸。经勘察,事故现场位于106国道上,路段无监控,事发时下着雨,无目击证人,除现场遗留的几块大灯的小碎片外,无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这给案件的侦破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办案民警介绍,经过在案发现场耐心细致的搜寻,在寻获几小片肇事车辆大灯碎片后,外围调查组根据现场大灯碎片,初步确定了侦查方向,并立即通过距离案发现场数公里外的几个公路卡口和周边社会监控进行排查,经过民警的不眠不休、连夜奋战,在走访摸排了四百余辆嫌疑车辆后,3月13日18时左右,办案民警终于锁定了一辆牌号为湘B6P2XX的桑塔纳轿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随即联系上了该车车主周某华,得知来电话的是交警大队民警后,周某华向民警承认了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当晚20时许,周某华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

  经初步讯问得知,当晚周某华驾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将在路边行走的64岁老人杨某德撞到后,驾车驶离现场,在距离现场数百米的地方,周某华停车查看了车辆情况,在侥幸心理下选择了逃离。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