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3-17 10: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16日晚8点30分,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在张家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张家界市调研,并与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座谈。杜家毫说,张家界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人心齐,干劲足,呈现出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就如何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细致,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张家界的实际,按照问题导向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学习,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解决问题。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注重科技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强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张家界要在全省当龙头,作示范,关键要找到、找准自己的短板,把供给侧结构改革化为方方面面具体的行动,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坚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杜家毫还寄语新的领导班子要有新精神、新作风,带领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实现张家界发展新的跨越。

  3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桑植县就脱贫攻坚和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许达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让一个贫困村、贫困户落下;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问题为导向,着重解决贫困县、贫困村、贫困人口最关心的问题;坚持实干导向,在可持续上下功夫,让贫困农民真正掌握生存能力、发展能力。他还要求张家界认真研究发展全域旅游工作措施,全力抓好红色旅游基地建设和安全饮水工作,切实使用好扶贫资金。

  3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到张家界市就脱贫攻坚、民企运营、产业发展、棚户区改造等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坚持提质改造不放松,打造卫生最干净、环境最优美、农村最漂亮的旅游目的地;要通过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城区建设方面抓好控违拆违、环境卫生整治及管线入地等问题,搞好美化、亮化、绿化;旅游服务方面要抓好高端酒店建设,不断提升旅游业的高端接待能力,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让小民宿托起大旅游,增添张家界的独特魅力。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首先必须精准领会好省领导的讲话实质,并把这些思维方式、基本工作方法和执政理念贯彻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其次要真正沉下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对照目标找差距,瞄准问题补短板。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项目安排要精准,联系到户要精准,脱贫评估要精准。要严格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严格考核评估,把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当前重点做好“两学一做”、村支两委换届、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