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邵阳县将脱贫4.5万人 78个贫困村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佳婕 2017-03-17 10: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3月15日,湖南邵阳县召开县委脱贫攻坚会议。2017年,邵阳县有4.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要脱贫,有78个贫困村要出列。

  为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邵阳县出台了几项过硬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成立县委脱贫攻坚办,调整充实驻村帮扶办力量,增加县扶贫办编制,充实并稳定乡镇扶贫办力量。二是专门成立了脱贫攻坚“十五项工程”协调指挥部,为合力攻坚,县委成立了产业扶贫、光伏扶贫、旅游扶贫、电商扶贫、金融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兜底扶贫、健康扶贫、交通扶贫、水利扶贫、村级公共服务、社会扶贫“十五项工程”脱贫攻坚协调指导部,分别明确责任县级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县委出台了《邵阳县脱贫攻坚责任追究办法》,办法共六大条,明确了责任追究的具体事项、追究的人员和相关处理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