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整治“炸街”摩托掀起“百日会战”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马辉 编辑:王津 2017-03-17 10: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队长方广益一线督导

副大队长司马立强现场调度

现场整治

查获无牌无证摩托车

拖离现场

  红网常德分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马辉)为深入推进“百日会战”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3月16日下午,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在辖区文理学院东院集中开展 “炸街”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队民警深入校园走访排查,告知学生不得驾驶无牌无证两轮超标电动车和摩托车,不得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驾乘二轮摩托车必须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并系好扣带,劝导学生购买符合国标的非超标电动车骑行。

  行动中,大队长方广益、副大队长司马立强亲临一线,在校方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现场指导一线执勤民警、协警对进出校门口的摩托车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改装灯光、排气管;学生是否依法取得驾驶资格;所驾车辆是否悬挂号牌、办理保险手续;是否存在夜间飙车等危险驾驶行为。与此同时,执勤民警还对校园宿舍区、教学楼、图书馆等停放的摩托车进行巡逻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非法改装车辆,并在学校广播加以告知,告知学生车辆由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暂扣。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非法改装摩托车15辆,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校园飙车、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现象,净化了校园环境,获得师生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