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春阳在长沙调研两型社会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刚 编辑:陈佳婕 2017-03-17 11: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实地考察社区垃圾分类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易春阳在座谈会上讲话。

  推进“一改一化一保护”

  助力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易春阳在长沙调研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刚)3月16日,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易春阳一行赴长沙市专题调研两型社会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生态绿心保护等工作。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上游,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易春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雨花区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建设项目、开福区江湾社区“宽带中国”长株潭城市群建设示范项目、岳麓区望岳街道恒华社区和咸嘉湖街道咸嘉新村社区两型宣教基地,并同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易春阳指出,长株潭两型试验区获批十年来,长沙市始终坚持将“两型”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推进两型社会改革建设的工作认识高、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创造了一大批两型社会建设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模式,让全市人民切切实实获得了方便和实惠,对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和全省两型社会建设起到了示范带动和标杆引领作用。他强调,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下一步,两型机构的工作重点将着力推进“一改一化一保护”,即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和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他要求,长沙要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按照“决战三年”的要求,对标试验区改革总体方案确定的各项具体目标任务和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抓紧推进落实各项具体改革举措,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主力军和领头雁的作用,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积极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擦亮长株潭城市群两型试验区这块“金字招牌”,加快推进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谋划,扎实做好结合文章,保护好长株潭生态绿心,真正为子孙后代留一片发展空间、留一笔生态财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