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调度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王芳 编辑:唐韵 2017-03-17 13: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调度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王芳)3月16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会议,就如何加快推进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进行专题调度。陈爱民要求,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6月1日前要实现落地,三季度要力争实现开工。

  区领导朱毅强、李辉、吴顺立,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岳塘国土分局、岳塘规划分局、荷塘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充分发挥经开区的区位、交通及产业优势,岳塘经开区启动了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招商与前期工作。该项目旨在建设一个具备承办“区域性国际会议+大中型行业会议+区域性国际展览+行业性展览活动”能力,以专业化方向为主,大型现代化、多功能于一体的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实现展览功能、会议功能、组展主办功能、支撑服务功能四大主体功能。

  会上,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洽谈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方案设计、加快项目招商与落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指出,长株潭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非常重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其作为竹埠港“退二进三”的龙头项目来打造,作为岳塘经开区的一个核心项目来推进,作为岳塘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一个地标工程来打造,作为全区PPP项目推进的一个示范项目来打造,要以项目为切入点推进整个片区的开发。

  陈爱民要求,要优化、完善项目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要科学设计项目体量,不要贪大求洋,整个项目设计、建设起点要高;要加快前期工作,整个项目推进要多条腿走路;要明确职责,要整合全区力量推进项目的相关工作,岳塘经开区是项目的承接主体,湘潭发展投是项目的实施主体;要搭建架构,成立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当组长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强化调度,确保项目6月1日前实现落地,三季度力争实现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