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张家界永定区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王卓 编辑:唐韵 2017-03-17 13: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研永定区交通运输工作

朱法栋在邢大公路实地查看

  红网永定区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王卓)3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专题调研永定区交通运输工作。副区长钟湘参加调研。

  据介绍,2016年,永定区交通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邢家巷至大坪公路全线基本拉通;教字垭至温塘公路(一期)完成了80%的路基工程施工;王家坪至张家界城区公路、西溪坪至慈利溪口公路(永定段)、慈利至张家界城区公路(永定段)3条公路前期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同时,还完成了农村公路窄路加宽89公里,安保工程173公里,危桥改造16座,张桑线招呼站建设22个,新增农村客运班线4条,全区建制村通客车率达90%。另外,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稳扎稳打,交通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2017年,永定区交通运输局将扎实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大力推进旅游公路及重要县乡道改造工程,全面加快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和交通配套工程建设,强化措施抓养护,确保交通道路畅通,加强路政和运政执法力度,维护好交通运输市场稳定,推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维护公路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消除隐患。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对永定区交通运输局过去一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衷心感谢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为永定区交通运输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2017年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就今后工作,朱法栋要求,要搞好规划,上接政策、下接地气,有序稳步推进前期工作;要加快交通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承担起管理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执法,树立交通运输管理权威,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热情规范搞好服务;要严格控制各项目资金成本,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同时搞好融资;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内部管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区交通运输工作。

  当天,朱法栋还走进邢大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朱法栋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通车,并一再强调,要把工程质量视为工程建设生命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同时也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不出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