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智慧 张桂琪 编辑:陈佳婕 2017-03-17 17: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湖南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

  红网湘潭3月17日讯(通讯员 宋智慧 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3月15日,湖南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会议指出,面对全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特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开创全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新局面。省安监局副巡视员胡金文出席会议。

  2016年,全省职业卫生安全形势稳定,取得了较好成绩,在监管队伍、宣教培训、监管执法、专项整治等方面都得到了强化和提升。

  胡金文指出,2017年,要扎实推进全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改革发展,深入开展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培训、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业园区职业健康示范创建、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等工作。坚持少说多做,求真务实,为保障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长沙市安监局、湘潭市安监局、常德市安监局、双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分别作典型代表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