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获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洪雷 编辑:陈佳婕 2017-03-17 14: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左)为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右)授“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洪雷)3月16日下午,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向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及“湖南省一级广告企业”两块牌匾。“红网在中国地方新闻网站排名中始终位列前茅,又是湖南首屈一指的主流媒体,成为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向记者表示。

  目前,湖南共有5万多家广告经营单位,30多万广告从业者。湖南省广告协会作为行业组织机构,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行业管理,发挥着对全省广告行业的指导、协调、服务、监督作用,是企业联系政府的组织者、广告业利益的捍卫者、广告业发展的推动者、广告业进步的服务者。为推动湖南广告事业健康发展,把握广告宣传导向、激发广告业发展活力、规范广告市场秩序、推广技术标准、交流行业信息、推动权益保护、处理经营纠纷、惩戒失信行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曾小明会长表示:“红网能有今天的成绩,一方面是红网人努力拼搏的结果,另一方面也离不开红网领导层对媒体发展节奏的精确把握。在互联网时代,红网依托PC网站打造了红网传媒。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红网又把握住这一风口即时推出时刻新闻APP,并使其在国家网信办APP传播力榜单中排名第二。现在,红网大手笔的布局户外LED大屏。从红网发展这16年来看,红网的市场把握非常敏锐,始终跟准了时代发展的步伐和趋势。这也充分说明,红网是一家有高度、有远见的媒体”。对此,红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红网获此殊荣,意味着整个广告行业对红网的认可,我们将紧紧围绕网络传播的广告业务,与协会紧密联系配合,为开创湖南广告事业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