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率队督查湘潭市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唐韵 2017-03-17 14: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建设北路机关小区改造情况

与建设北路机关小区群众亲切交谈

实地查看韶山西路康美医院及风车坪社区改造情况

韶山西路康美医院改造现场

实地查看韶山中路沿线门面改造情况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南曦)3月1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就全区三化两拆两改、背街小巷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唐俊杰,区城建局、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当天,何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北路机关小区、韶山西路康美医院等路段立面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对风车坪社区的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也进行了督查。督查中,不少围观群众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何锋表示,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推动我们继续前进的根本,谢谢广大市民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督查中,何锋对前期立面改造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加强督查,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尽快做好广告招牌规范工作,加快违建的拆除速度;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现场,何锋看到各项目工程都在有序推进,他要求,施工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维护好施工环境,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文明施工;同时,就如何抓好“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何锋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群众工作,强化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目标时间节点内完成。

  “三化两拆两改”工作是湘潭市委、市政府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雨湖区范围内今年将对韶山路、建设路两条主干道沿线实施改造,打造示范亮点。目前,在韶山路,鸿达酒店、邮政大楼、中国工商银行大楼、心连心大厦、昌盛大楼等建筑物立面经过冲洗、粉刷、重塑改造,“褪去”陈旧的“外衣”后焕然一新,每栋大楼显得更加简洁大方、外墙也更加亮丽,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在“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中,韶山路共计134栋,其中清洗24栋,已完成24栋;粉刷100栋,已开工57栋,完成9栋;重塑10栋,已开工10栋,完成10栋。而建设北路共有85栋,其中清洗42栋,已完成42栋;粉刷37栋,开工28栋,完成9栋;重塑6栋,开工6栋,完成5栋,潭城大厦等正在施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