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家药企为永顺400名困难群众捐赠12万元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编辑:唐韵 2017-03-17 15: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红网永顺县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3月16日,湘西红润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湘西有限公司和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在湖南省永顺县湘潭文化休闲广场举办主题为“心的走进·爱的温暖”的捐赠活动,为永顺县300名下岗困难职工和1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12万元的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由永顺县灵溪镇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永顺新闻网站及县义工联合会协办。活动中,工作人员为300名下岗困难职工和润雅乡润雅村的1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人捐赠了价值200元的太极大药房健康卡1张、油1壶和大米1袋。

  捐赠仪式上,湘西红润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南表示,积极回报社会,为困难群众献一点爱心是一个企业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困难群众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克服眼前困难,改变生活处境,早日过上好日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