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泽松 编辑:刘惟烜 2017-03-17 15: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3月17日讯(通讯员 宋泽松)3月17日,湖南省泸溪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杜晓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云信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吕永辉和副县长胡利华分别就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吴光华作严肃换届纪律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梦涛就维护换届环境进行讲话,县委书记杜晓勇讲话。

  杜晓勇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在新一轮合乡并村后进行的首次村、社区同步换届选举,也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阶段进行的一次城乡基层组织换届,意义重大、任务繁重、要求严格,务必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村(社区)党组织在4月中旬前、村(居)民委员会在6月上旬前完成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选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村(居)“两委”班子。

  杜晓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湖南及湘西州有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旗帜鲜明地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把握好培训试点、选情摸排、程序规范、社会稳定等四个关键点,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分别就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