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高速交警救助迷路小女孩 半年前就曾帮过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佳 朱文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3-17 16: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3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佳佳 朱文辉)3月16日下午6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在服务区附近,发现一小女孩在雨中瑟瑟发抖地哭着,急忙上去询问。原来是小女孩迷路了,天色已晚,不知道如何回家。

  民警将小女孩带到了服务区食堂,给她买好了饭菜。细心的民警突然发现,这个小女孩和大约半年前自己救助的一个小女孩相似。后经多方询问调查,并核实确认,这位迷路的小女孩叫唐艳丽,正是2016年10月4日民警在巡逻中救助的那位小女孩。那时,小女孩极度疲惫,就躺在沪昆高速应急车道上,周围无人看管。民警将小女孩送往医院检查,幸好并无大碍。第二天,民警还去了小女孩家里进行走访,并送上了慰问金。

  事隔半年,洞口大队民警又遇上了这位小女孩,这次是她迷路了。民警立即与小女孩的父母取得了联系。此刻小女孩的父亲和奶奶正着急地寻找她。小女孩的家住在高速公路边上,她去年才从广东回到洞口,由于不熟悉家里周围的环境,出来玩耍时候,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高速上,幸好被洞口大队民警发现,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着急赶来的小女孩父亲见女儿安然无恙,非常激动。民警确认了来者的身份之后,将小女孩交给了其父亲,并告知高速公路上的危险,应多多关心照顾女儿,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