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飞天山通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钟睿霏 编辑:王津 2017-03-17 16: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评估会现场

投资单位为专家进行现场解说

  红网郴州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卢黎清 钟睿霏)3月17日上午,郴州飞天山通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郴州市举行,与会的湖南省发改委、省环保厅以及民航中南局有关负责人及专家一致认为,发展民用航空既符合国家政策,又是产业融合需要,从气象条件、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方面来看,建设飞天山通用机场是可行的。

  郴州飞天山通用机场选址位于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郴永大道侧边,紧邻郴州市的核心旅游区(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东江湖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苏仙岭等),用地面积约220亩,总投资2.73亿元。该机场主要用于航空培训、航空旅游、航空体育及通勤飞行等飞行活动,同时可为紧急救援、通航作业飞行提供服务,能保障A类、B类和H类飞机的飞行需求。

  飞天山通用机场项目由湖南省湘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已于2015年取得民航中南局通用航空企业筹建许可通知书。

  湖南省湘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成湘说,机场建成后,将会改变郴州交通格局,为郴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