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磋商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杨滋 2017-03-17 17: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静)17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磋商会召开。副县长宋万林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移交保证期、违约利率、项目进度计划、人员安置、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一致。

  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投资规模1.53亿元,包含城区、高新区、太子庙集镇、清水湖度假区的垃圾收运及处理和乡镇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垃圾收运及处理相关服务内容项目。

  宋万林要求,要尽快完善项目协议内容,力争项目早日开工;要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