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促进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调研组来麻阳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阳 殷姿 罗舜 编辑:唐韵 2017-03-17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朱阳 殷姿 罗舜)3月16日,湖南省怀化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蓉带领怀化海关关长胡国强、市商务和粮食局科长向晓东、市检验检疫局科长李淳、市农业局科长张国庆等一行在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麻阳县农业局局长薛彬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麻阳县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情况进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麻阳县泰丰农业开发公司基地和楠木桥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并在楠木桥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听取了专题汇报。近年来,麻阳县坚持把发展农业产业作为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实现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抓手,围绕“发展集约高效农业”目标,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形成了柑桔、瓜菜、养殖三大特色支柱产业,培育了以柑桔、小籽花生、猕猴桃、黄桃、刺葡萄为主的特色产业,全县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达18个,绿色食品认证达10个,多个农产品品牌先后荣获省级以上农博会金奖50多项次,中国驰名商标“麻阳”牌柑桔,以及“长风牌脐橙”“苗家王腊制品”“莲馨牌柑桔”“东坡牌脐橙”“麻阳鹅”“发芽糙米”等10多个品牌产品声名远播,畅销周边40多个省、市。

  考察组在听取了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的汇报后,对麻阳近年来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出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怎样扩大农产品出口等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