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组团到靖州学习产镇融合发展先进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阳 殷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3-17 17: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朱阳 殷姿)为学习靖州县产镇融合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17日,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政府办副主任龙曙带队,组织县发改局、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前往靖州县学习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学习组认真听取了靖州县产镇融合相关情况的介绍,就产镇融合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近年来,靖州县按照“加工园+种植基地+科研中心+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五位一体的产镇融合发展模式,突出特色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整合各类财政资金投入,引导带动社会投资,大力实施杨梅生态博物馆、杨梅酒庄、杨梅系列饮料生产线、特色村寨建设和农业环境整治工程。学习组还参观了靖州杨梅小镇和杨梅万亩基地。

  龙曙提出,要充分运用这次考察成果,借鉴靖州县的先进经验,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态度,充分发挥麻阳县独特的地理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柑桔产业为主导,合理规划布局,着力创建特色农业品牌,大力扶持现代化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在产镇融合发展工作中创出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