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引入首台健康证自助领证机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冯阳 周炫 编辑:陈雪骅 2017-03-17 20: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冯阳 周炫)近日,湘潭市民王女士急匆匆赶到湘潭市疾控中心体检大厅,她前几日在中心体检后,由于工作较忙,只能趁中午休息时间来领取健康证明。值班工作人员了解来意后,领着王女士来到自助健康证领取机前,通过身份证识别,一分钟内就轻松领到了健康证。王女士高兴地说:“这样领证太方便了!”

  为助推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广大从业人员享受到更快捷的服务,湘潭市疾控中心筹集资金购置了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台健康证自助领证机,体检人员只需凭体检条码或二代身份证就能直接领取健康证。自助领证机投入试用仅1周,就有近100人快速领到健康证。

  湘潭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有了自助领证系统,从业人员领取健康证不再受工作时间的限制,可自行安排时间领取证件,避免了从业人员因集中领证而耽误宝贵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