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推进少先队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7-03-18 09: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倪振宇)今天,由团省委、省少工委等举办的湖南省推进少先队改革工作座谈会暨“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砂子塘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小小童眼知党情”、“对党说句知心话”、“齐为党来把歌唱”三大环节,展示了少年儿童的良好形象;湖南省推进《少先队改革方案》座谈会上,长沙团市委、雨花区分别汇报了少先队工作。

  据了解,根据团中央的安排,接下来,全省将在3至10月期间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各级少工委及相关单位将全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省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此外,为加快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下一步团省委、省少工委将制定《湖南省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少先队改革工作,内容涉及改变少先队运行机制和领导机制,在中小学普遍落实每周1课时少先队活动课,优化完善少先队工作支持保障,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建设“网上少先队”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