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启动三项争创活动 万名公安民警定下“小目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7-03-18 09: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前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日起至今年11月,在全市公安系统开展“雷锋式警队”“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和“雷锋式敬业奉献模范”争创活动。

  “雷锋式警队”的争创标准为团结务实、服务群众、改革创新、公正执法、管理规范的全市公安机关(含消防)基层科、所、队、室及建制中队。“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的争创标准为立场坚定、爱岗敬业、服务为民、锐意进取、清正廉洁,且从警3年以上的全市公安机关在编在职(含消防部队)的人民警察。“雷锋式敬业奉献模范”的争创标准为政治过硬、敬业奉献、业绩突出、清正廉洁,且从事公安工作满10年的55岁以上男民警或50岁以上女民警。

  市公安局对申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考察、考核,并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等活动,将评判权交给人民群众,并确定最终当选“十佳雷锋式警队”“十佳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和“十佳雷锋式敬业奉献模范”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