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召开第七届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2017-03-18 09: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3月17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8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铁夫,副区长彭齐星、万齐坤、李湘耀、杨勇、秦进廷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玉洲、区人武部副部长龚家刚、区政府副调研员周奉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武陵源区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环境保护与全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要按照“管生产要管环保、管发展要管环保、管行业要管环保”的要求,分线分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对照迎检标准,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重点加强大气污染、水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等方面的整改,全力做好督查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17年控违拆违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初稿)》。会议认为,全区控违拆违工作要坚持重奖重罚,强化责任追究,采用扣分制抓好考核工作。同时要强化人员和经费保障,全力抓好控违拆违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全面学习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迅速组织召开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十六字方针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考核奖惩办法(审议稿)》。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对《农业产业化发展考核奖惩办法》的宣传落实力度,要突出导向,重点支持好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的发展。同时做好资金安全检查,确保奖扶政策和资金落到实处,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武陵源区行政审批项目调整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