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提拔干部先查家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王娉娉 2017-03-18 09: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李献祥)“请问这里是范某某家吗?我们是县委考察组的,想到你家里坐坐,了解一下情况。”近日,宜章县政府办干部范某某家中,来了3位陌生人,让范某某的爱人深感意外。

  据了解,去年10月以来,宜章县在干部选拔任用考察中,增设了查家风环节。派考察组到拟提拔干部家中走访,重点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八小时外”安排情况、对待家庭情况、家庭成员对其工作支持情况、与邻里相处情况等。并现场核查领导干部和拟提拔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情况是否属实。走访情况如实填入干部家风建设考察情况登记表,作为提拔任用重要依据。

  “没想到,县里提拔任用干部这么重视家风建设。我一定会把家庭治理得更好,以良好家风带动社风民风好转。”一位被走访的干部感慨地说。

  目前,宜章县已对3批次拟提拔任用干部全部进行了家访,产生了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