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王津 2017-03-18 11: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佳辉)3月15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召开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审议。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反复论证、不断完善,使报告内容更加翔实,更好反映衡山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待。

  会议研究了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去年,衡山县安全生产工作在连续4年被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单位的基础上,被省人民政府评为先进。今年,衡山县将启动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和防范措施,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隐患,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衡山县5公里以上河流36条,湘江流经衡山县近7公里,湘江一级支流9条,跨乡镇河流14条。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河长制;要强化举措,积极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切实把衡山的河流水域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建设“生态衡山”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会议对创建金融安全区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把创建金融安全区作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瞄准既定目标,根据既定方案,做到思想不松懈,目标不降低,措施不放松;建立诚信体系,积极推进政银、银企合作,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打造诚信衡山。

  会议还对全县企业债券发行和县经济开发区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衡山县政府在职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县领导唐文育、罗佳贤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