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交警走进拘留所进行交通安全法制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洋 向植麟 编辑:王津 2017-03-18 13: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安全法制课

  红网中方县分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洋 向植麟)春寒料峭,细雨纷飞,如火如荼的“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到了第18天。3月17日,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曾令云、前教导员陈治中一行走进鹤城分局拘留所,给这次集中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中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被行政拘留的人员集中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法制课。

  讲座中,陈治中结合相关法规政策通过一些实际案例,用风趣幽默的口吻向被拘留人员阐述了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无证驾驶及其对社会的危害,转变他们的交通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驾驶的意识,教育被拘留人员知法懂法、从而守法,减少和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这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全体被拘留人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较大提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警示和要求,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决不松懈,自觉做一个遵章守纪的公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