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邓钰凡 编辑:王津 2017-03-18 16: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亮 邓钰凡)3月16日,永州零陵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唐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盘志元、彭江辉、邓建国、彭定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扶贫办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唐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我区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差距,把脱贫攻坚摆上更重要的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烨要求,要以战役必胜的决心坚定目标。做到所有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不动摇,1200多户异地搬迁户春节前一户不漏搬进新居不动摇,完成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不动摇;要以战役攻坚的措施推进工作。凡是牵涉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一律开辟绿色通道,手续从快从简从易。同时加大扶贫攻坚工作调度,做到一月小调度、一季大调度;要以战役所需的力量形成合力。乡镇办事处是主力军,区直各部门全力配合支持,集中所有资源和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以战役推进的攻势加快推进,巩固扩大脱贫成果。要让目标更精准、措施更精准、结果更精准,加快速度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