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张文革 编辑:何冰 2017-03-18 22: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张文革)火灾来临时,消防产品的质量显得尤为重要。昨日上午,长沙市质监局岳麓分局联合消防和工商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并对消防器材店进行监督检查。

  在一家消防器材专卖店里,联合检查小组对其否具备强制性认证证书和检验报告,是否存在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冒用强制性认证标志证书等质量违法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在检查现场,专业人员实地检测消防产品的性能,对部分消防产品作抽样送检。

  长沙市质监局岳麓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整治工作旨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提高全区消防安全保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