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警重拳打击无证驾驶行为 1小时查处13人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09: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3月19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3月17日,湖南省新田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一小时查获13名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当日上午8时,新田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特点,在县城龙泉路、迎宾路等路段部署警力,设卡执勤,检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8时至9时,在短短1小时内,民警查获无证驾驶13人,并全部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当日上午,民警共检查过往车辆500余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有力打击了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民警在执法的同时,还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散发《致全市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