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林业局领导到沅陵县麻溪铺指导林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3月16日,湖南省怀化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开淼、市林业局造林科科长郑建怀一行来到沅陵县麻溪铺镇,就公益林、退耕还林资金发放以及建档立卡贫困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该镇林业站,听取了公益林、退耕还林资金发放、建档立卡贫困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以及天保工程项目的启动情况汇报,随后来到麻溪铺镇龙岩头居委会,实地查看农户一卡通退耕还林、公益林资金发放情况,同时与建档立卡的贫困生态护林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护林员生活、生产情况,对护林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解释和强调。

  通过此次调研,麻溪铺镇将进一步规范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林业的各项惠民政策,加强护林员以及建档立卡贫困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