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出发层停车限时5分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夏君香 2017-03-19 09: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今日发布,从18日起实施停车落客限时通行管理办法。车主在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落客停车限时5分钟。超时驶离的小型机动车辆,将被抓拍系统进行自动抓拍,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黄花机场介绍,随着近年来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进出机场的车流量急剧增加,造成T2航站楼出发层容易发生道路堵塞现象。为给旅客提供更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机场即日起实施停车落客限时通行管理办法。

  目前,T2航站楼出发层的出入口已安装限时停车系统,出发层沿线400米范围内设置摄像头。出发层内设有8块醒目标识、标牌,提示“即停即走 限时5分钟 违者抓拍”;以及2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违规车辆车牌号码。

  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T2航站楼出发层从2月底起试运行限时停车管理,违规候客、占用车道现象明显减少,出发层交通秩序极大改善。

  黄花机场透露,下一步,还将在T2航站楼的到达层安装限时停车系统,逐步开设快捷出租车通道;并向社会车辆限时开放进入到达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