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落户湘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陈佳婕 2017-03-19 1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落户湘阴

  今年9月,“左公故里”与你有场美丽约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昨日,记者从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获悉,该市成功获得2017年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举办权,开幕式将于今年9月在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了解,今年有四个市州角逐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举办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各地旅游产品开发建设、当地政府重视、接待能力、节庆举办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考核,最终岳阳市获得举办权。

  岳阳市为何将开幕式地点放在湘阴?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湘阴县有湘江与资江穿境而过,北靠洞庭湖,自然风光秀美;是湖湘文化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樟树港辣椒、鹤龙湖螃蟹闻名遐迩。近年来,“左公故里”湘阴已经成为省内外游客休闲赏玩胜地。

  据了解,湘阴县在推动旅游事业发展方面铆足了劲,不仅修建了芙蓉大道对接长沙,对县域内重要交通干道也进行了改造升级,使交通更完善。建设了一大批旅游项目,其中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主体已完工,36洞高尔夫国际标准赛场、渔窑小镇、欢乐水世界等今年6月1日即可开园。

  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已经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节会品牌,成为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