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14: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3月17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书记郑再堂召集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来到火车站乡集仙村解剖麻雀,把脉问诊,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零容忍”,风清气正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调度会上,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对前期换届选举工作进度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自2月底至3月初启动村(社区)换届工作以来,双清区立即投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工作要求程序和时间节点,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在4月底完成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5月底基本完成村(居)委会选举,6月全面完成全区34个行政村和57个社区的换届工作。会议再次着重强调,选举工作期间,全区必须严格执行省委关于村级换届的“八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对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对以不正当竞争手段参选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已当选的宣布无效。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严防“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干扰影响换届工作。

  郑再堂要求,针对此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全区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村级换届工作的要求,坚决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坚决从快从严从重处置违法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坚决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高标准圆满完成村级班子换届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