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与湖南省建工集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李莹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14: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 李莹)3月17日,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杰才一行来到中方县,就城建重点项目开展对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领导袁文明、杨志初参加对接工作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与省建工集团项目对接情况。中方县与省建工集团约定在2016-2020年共同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划总量约30亿元。重点合作内容有: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重点是海绵城市提质改造工程;村镇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重点是村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合作将采取EPC工程总承包、EPC+F、融资代建、施工总承包以及PPP等形式进行。

  随后,双方就项目的合作范围、程序、融资规模和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省建工方面表示,将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模式,整合资源、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把建设项目一并统筹好,把“中方模式”在全集团内做成“样板”,深度参与到县城经济建设发展中来,助推中方县城镇化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希望,双方在达成共识的合作领域内,依法依规全面拓展合作范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张家铣要求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紧抓机遇,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借助湖南建工的资本、技术、管理及融资,找到双方合作的结合点,把战略框架协议进一步具体化、项目化,促进产业与城镇融合,打造真正的政企合作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