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奶奶学打军体拳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夏君香 2017-03-19 15: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长沙黑石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中南大学国防生正在教老人打军体拳。图/王发起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文丁浩 记者 范典)3月18日,中南大学国防生模拟营钢七连的四十多名同学来到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问候。黑石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里住着50位老人,他们中最大的已有91岁高龄。

  中南大学国防生楚浪为老人们表演军体拳,吸引着几位奶奶一起学着打起拳来,一招一式还打得有模有样。

  养老服务中心的范老先生是位老长沙。上世纪80年代,他曾在黑石铺肉联厂工作,90年代工厂倒闭后成了一名下岗职工,后来跑过运输、做过小生意。

  “长沙变化大啊,房子是越建越高。”范老先生对同学们说,“现在这里的人也多了,我儿子也在这里买了房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