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调研桑植县老干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15: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在县老年大学实地查看场所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观赏县老年大学学员们所表演的传统花灯戏。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在县老年大学翻阅好人好事记载簿。

召开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在座谈会上讲话。

  红网桑植县分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3月17日,湖南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深入桑植县委老干局,就全县老干部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赵云海一行实地察看了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场所,并观看了老年大学学员们即兴表演的一段传统花灯戏。赵云海被花灯戏欢快的节奏和表演者们快乐的笑容所感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承和发展传统花灯戏,在传承中收获快乐、收获情谊。随后,赵云海一行与县委老干局、关工委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老干部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全县由老干部局直接服务管理的离退休(处级)老干部共有189人,其中离休34人,原处级退休54人,提前处级退休101人。近几年来,县委老干局紧紧围绕“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宗旨,以老干部两项待遇、两个建设为着力点,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做到了争重视,让老干部工作有位置;保待遇,让老干部生活有着落;搞活动,让老干部身心有锻炼,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该局荣获全省先进集体。

  赵云海对全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干部们在维护全县发展大局上所发挥的余热和正能量。赵云海指出,老干部是全县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做风范长者,传播正能量,力所能及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云海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充分保障老干部利益。赵云海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并在资金上给予一定倾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老干部彭永顺、向延根、陈玉梅,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