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查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0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3月1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实地就竹埠港地区征拆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这里还是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原湘潭电化厂区,看到规划上不需要保留的厂房已经拆除,水塔也已爆破,沿江风光带的施工面也已成形,陈爱民给予了肯定,同时,陈爱民要求,要加快推进电化烟囱爆破工作,确保本月内完成这一任务。

  在易家坪片区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治理项目现场,陈爱民实地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陈爱民要求,竹埠港地区的征拆工作要全面加速,要为土壤修复治理提供施工面。

  当天,陈爱民还察看了正潭有色厂区以及沿江风光带等项目现场,认真了解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针对竹埠港“退二”之后的“进三”工作,陈爱民指出,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要将其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来推进,要结合片区内项目建设,加快整个区域的征拆,要迅速推动竹埠、双埠片区治理工程和区域内建设,为竹埠港地区整体开发打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