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达不到安全条件的煤矿4月底前全部退出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黄莎 编辑:刘惟烜 2017-03-20 09: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黄莎)日前,记者从湖南省怀化市安监局获悉,今年1至2月,怀化市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9起,死亡18人,受伤6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今年,怀化市将组织各级各部门对全市所有地区、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下派专门工作组深入产煤县市蹲点督导,坚决防止“僵尸矿”死灰复燃,推进全市达不到安全条件的煤矿4月底前全部依法退出,全年将依法取缔和关闭非煤矿山20家;从2月初到3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烟花爆竹清缴专项整治行动,对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下店上宅”“前店后宅”一律关闭,无证经营一律取缔,超范围经营、超量储存一律严厉查处。共清缴非法烟花爆竹6319件,拘留11人,全市未发生因烟花爆竹引起的生产安全事故。同时,按照“谁验收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人”的原则做好复工复产验收工作,坚决执行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排查不生产、措施不落实不生产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