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安仁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夏君香 2017-03-20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17日上午,2017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国家4A级景区安仁县稻田公园拉开帷幕,当天,近3万游客畅游油菜花海,共赏乡村美景。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郴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安仁县人民政府承办。主会场设在安仁县稻田公园,主题是“稻田公园油菜花开了”。全县 20万余亩油菜花渐次盛开,是全国最适合观赏油菜花的十佳地点之一。安仁素有“天下第一福地”和“神农故郡”的美誉,特别是“赶分社”是安仁特有的民俗文化现象,最早是源自于“炎帝神农”在安仁“制耒耜奠农工基础,尝百草开医药先河”的传说,传承数千年不曾中断。2016年11月30日,安仁“赶分社”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引发海内外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