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庆文化街亮相芙蓉区东屯渡街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夏君香 2017-03-20 10: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屯渡街道婚庆文化街,大型亲嘴鱼、亲昵的长颈鹿等更显爱意。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近日,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旁新添了一条烂漫花街。记者从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了解到,婚庆文化街已全面完成。

  作为芙蓉区精心打造的特色花街之一,婚庆文化街由全长800米的支十五路、150米长的白沙湾路提质而成。因紧邻浏阳河婚庆文化园,花街建设也将烂漫婚庆定为主题。记者在白沙湾路口看到,婚庆文化街用花卉展示“爱”的造型,色彩斑斓的大型亲嘴鱼、亲昵接吻的长颈鹿、五彩开屏的大孔雀纷纷亮相,市民在此观景休闲两相宜。

  通透式围墙上鲜花装点成的“花园”中,婚庆文化点缀其间。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期、亲迎,我国古代的婚庆“六礼”通过剪纸、绘画等方式呈现,沿用至今的传统婚庆习俗、现代婚礼的时尚方式甚至呈送祝福的喜庆语等也跃然墙上,让市民步步知“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