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的是管弦乐 来的却是室内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3-20 13: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3月19日,有网友投诉,称18日晚长沙音乐厅的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宣传的是“北京爱乐管弦乐团”的交响演出,实际上却是由“北京爱乐室内乐团”表演。

  网友赵小姐介绍,自己比较喜欢交响乐,也比较懂交响乐。得知长沙音乐厅将举办一场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便购买了380元的套票,一共600元。

  3月18日晚8点演出开始,赵小姐发现整个舞台并没有管弦乐团,乐手所演奏的乐曲只有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此外,LED屏上所显示的是“北京爱乐室内乐团”。意识到有问题后,8时30分,赵小姐找了大厅售票点,“一开始对方不肯退票,后来联系了经理,给我退了。”

  记者从赵小姐提供的门票了解到,此次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的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属于租场,票面上注明特邀演出团体:北京爱乐管弦乐团。

  对此,3月19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了长沙音乐厅。一名售票员证实,赵小姐的确找她退了票,“1000多人,只有她一个人退了票。”

  该售票员介绍,长沙音乐厅只是提供场地和代理卖票,其他和音乐厅无关,对于赵小姐反映的宣传与实际不符,她表示此事要找演出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