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用微信贩卖价值200余万元假烟 5人团伙资兴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3-20 10: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福建男子游某伙同妻子王某、堂妹游某丽、堂妹夫李某发展下线张某,利用微信添加好友方式,向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江苏、贵州等六省贩卖假冒香烟。3月20日,湖南资兴警方对涉嫌网络贩卖假烟的游某、王某、游某丽、李某、张某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起诉。至此,公安机关对游某等人贩卖假烟案侦办顺利终结。

  2016年5月上旬,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某快递公司快递员李某报警,称其派送的一标注食品包裹有蹊跷。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该包裹开箱验证,发现该包裹装的是满满的一箱香烟。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将包裹复原,并交给李某进行投递。

  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随后抽调精干警力,对包裹收件人游某和寄件人张某进行长达半年循线侦查,终于查明福建籍男子游某伙同妻子王某、堂妹游某丽及堂妹夫李某,及利用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并发展下线的张某等人贩卖假烟的犯罪事实。

  在确定游某、王某、游某丽、李某在广州和张某在资兴的落脚点后,2016年11月18日,资兴警方兵分几路,对5人同时展开抓捕。当日23时许,办案民警将5人抓获,并当场缴获和天下等20多个品种的假冒香烟1880条及运输车辆、手机、电脑、打码机等一批作案工具。

  经审讯,游某、王某、游某丽、李某、张某对利用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向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江苏、贵州六省贩卖和天下等名贵假冒香烟(价值2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不讳。

  目前,游某、王某、游某丽、李某、张某等5人因涉嫌网络贩卖假烟,已被逮捕并移送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