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督查湘潭市岳塘区环境卫生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王溅 王乐 编辑:唐韵 2017-03-20 10: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江南督查岳塘区环境卫生条例实施情况 两次表示肯定

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带队来到岳塘区督查《湘潭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王溅 王乐)“你们是通过什么方法宣传《条例》的?”“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开展工作中有什么困难?”3月17日,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带队来到岳塘区督查《湘潭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并实地走访了书院路街道飞机坪社区。

  鲜红的横幅、醒目的展板、整洁的宣传台上摆放着形式多样的宣传册,看到此情此景,李江南对飞机坪社区积极宣传落实《条例》的做法表示肯定。在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李江南了解到当前该社区工作人员正深入辖区门店、物业公司、居民小区,对宣传对象分层、分流、分批踏实落实《条例》宣传工作后,再次对该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

  我们了解到,针对《条例》的实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不仅召集各街道及相关部门召开了《条例》宣传动员大会,从加强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立体宣传效果,开展专题培训,还将《条例》宣传融入到日常执法工作中,特别是通过对违法行政相对人进行《条例》的宣传讲解,提高思想意识,依法守护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同时,岳塘区还将《条例》《宣传手册》等宣传书籍送到了区直各部门、街道以及社区,开展了“赠书进社区,普法进家门”活动。自《条例》实施以来,岳塘区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380余件,处罚金额2.6万余元,劝导11500余人次。

  当天,市领导是彭子玉、阳建民、杨英杰,岳塘区领导朱卓英、罗杰、胡根强陪同开展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