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农机服务助力春耕备耕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蒋经贵 编辑:唐韵 2017-03-20 13: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分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蒋经贵)“真没想到你们会上门送技术,这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谢谢你们!”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农机局组织技术人员来到黔城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传授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兴农合作社负责人握着技术员的手连声感谢。

  自开春以来,洪江市农机局成立了农机春耕备耕领导小组,围绕今年农机发展目标,积极落实各项农机扶助政策,助力春耕备耕。该局组织技术人员下乡上门宣传购机补贴政策、检修农机具。同时,组织农机销售企业备足春耕农机具,并联合市场管理部门开展农机打假活动,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管,为农户春耕备播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该局技术人员下乡30余次,分发农机技术资料2000余份;举办各种培训班四期,培训农机操作技术人员200余人;检修农机具260台次,检查农机销售商7个机具80余台次,农机安全生产督查50台次,深受广大农户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