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紧锣密鼓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3-20 15: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3月19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区委副书记蔡灿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刊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形式,深入状元洲街道匡家社区、新滩镇街道新滩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绿化植树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绿化植树选址等情况,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仔细询问了解当前群众的诉求,并听取了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关于村级“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汇报。目前,该区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为重中之重,摆上议事日程,精心谋划部署,取得了初步成效。新滩社区、匡家社区、农科社区、李子塘村、同兴村等5个村(社区)“两委”换届示范点各项工作正按部就班推进。

  蔡灿辉强调,办事处、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照上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不能有任何差错。要依法按政策规定全力快速推进,严肃换届纪律、选举程序,把握时间节点,树立起好典型,选好选优村级班子,彰显示范带动作用。要将示范点迎检资料准备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步进行,稳妥有序实施。

  夏刊要求,压紧压实党委领导把关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高质量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调研组还就有序推进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示范点亮点打造及社区绿化植树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