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三个“五必”力促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2017-03-20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3月20日,记者获悉,为认真做好2017年全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武陵源区委向各乡(街道)派出了换届工作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和信访维稳组,做到“五必到”“五必看”“五必谈”,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五必到”,即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必到、讨论选举办法和纪律要求的会议必到、党员和村(居)民推荐会议必到、大会选举必到、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必到;“五必看”,即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必看、选举办法必看、参会人员名单必看、推荐票和选票必看、上届党组织委员会工作报告必看;“五必谈”,即对上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必谈、对影响力较大的党员和老党员必谈、对有参与竞选动向的人选必谈、对思想波动较大的党员和村(居)民必谈、对落选和离任人员必谈。

  截至目前,全区6个乡(街道)均派出了工作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和信访维稳组,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督导,33个村(社区)均明确了1名区级领导驻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实现提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的“四好”预期目标,为武陵源区全面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