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赃后买手机充QQ币 永州4名青少年结伙盗窃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王津 2017-03-20 17: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4名未成年人为了筹集上网及生活费用,先后3次潜入某学校盗窃。案发后,在民警的整治攻势和感化教育下,4名未成年人在家长陪同下主动投案自首。

  3月11日以来,祁阳县公安局灯塔路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某学校报警,称学校3名老师先后丢失手机一部、笔记本电脑一台和6000元现金,嫌疑人作案时选择双休日学校老师不在校时,通过撬门入室方式实施盗窃。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调取监控视频,通过秘密摸排,成功锁定嫌疑人唐某、何某、唐某某、邓某4人。经查,唐某、何某、唐某某、邓某4人趁学校放假无人之机,秘密翻墙潜入学校教学楼,然后破门进入教师办公室实施盗窃。盗窃成功后,4人将所得现金进行分赃后用于购买手机和充值QQ币。

  目前,4名未满16岁犯罪嫌疑人唐某、何某、唐某某、邓某,均已被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