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睡眠日:目邻玩新鲜!给眼睛来次深度睡眠SPA

来源:红网 作者:喻意 编辑:李艳华 2017-03-20 21: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通讯员 喻意)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你想过让眼睛来个超舒服的深度睡眠SPA吗?3月18日至21日,爱尔眼科社区医疗机构目邻眼视光·凤凰城推出“爱眼深度睡眠SPA”活动,给附近居民带来一场眼睛“视听盛宴”:一边享受目邻专利科技的自发热技术给眼部微按摩,一边倾听美妙的音乐……目邻眼视光,陪你好好宠爱眼睛。

目邻蒸汽眼罩新品上市

  本次活动,居民体验的是爱尔眼科专业出品的两款新型目邻蒸汽眼罩:无香型和薰衣草香型。目邻蒸汽眼罩淘汰旧式铁粉发热体,采用薄片发热,恒定而持久的41℃将营养成分蒸腾成细腻蒸汽,对眼睛周边穴位进行有效按摩,营造热循环体系。目前,目邻蒸汽眼罩自发热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普通蒸汽眼罩发热时长在20分钟左右,目邻蒸汽眼罩持续热度持续时间可达30分钟。特别之处是,目邻蒸汽眼罩提供的并不是简单地单次热敷体验,而是一系列的眼健康增值服务,如在目邻眼视光获得医生的专业眼健康指导,通过目邻APP与医生在线沟通等。目前两款新品在京东“目邻官方旗舰店”有售。

  附近居民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爱眼深度睡眠SPA”活动,大家一起静静地让眼睛睡个好觉,挺新鲜。

目邻眼视光·凤凰城活动区

  目邻眼视光带来的眼健康服务当然不止这些。在目邻眼视光,居民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眼睛健康检查、医学验光配镜等专业服务。每周六,目邻眼健康医生张红艳还会定期来凤凰城坐诊。平时社区居民通过目邻APP和张红艳医生在线上进行互动,还可以随时随地在线查询检查结果和历史眼健康档案。

  目邻是爱尔眼科旗下眼健康服务品牌,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目邻APP、远程诊疗系统及智能化诊断系统,提供线上咨询、眼健康状态跟踪、眼健康档案管理等服务,另一方面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开设目邻眼健康体验中心,提供眼健康检查、医学验光配镜、日常眼部护理、互联网医院接入等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连接全国眼健康需求用户及眼科医疗资源,让人人享受专业、便捷的眼健康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