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晖到邵阳县金称市镇指导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编辑:唐韵 2017-03-21 0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飞)3月20日,湖南省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专程到金称市镇指导村级换届选举,要求全镇凝心聚力抓实抓细每个换届环节,摸准摸实村里实情动态,做深做透党员群众思想动员,把准把牢换届程序关卡,确保换出好风气配强好班子。

  在该镇党政会议室,李江晖详细听取了该镇党委村级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逐一询问全镇20个村(社区)存在的困难及思想现状。对该镇创新推行村支两委换届“两谈两评一演”,全镇选举氛围呈现平稳态势表示充分肯定。李江晖强调,夯实基础,把好程序是做好选举换届的关键环节,乡镇党委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头脑清楚,把一切基础工作做在前头,把一切可能情况想到前头,把一切方法举措用到前头,严格把牢换届程序关,严肃做好党员春训关,严谨做实宣传动员关,筑牢夯实换届选举基层基础;要建立追责机制,按照分工原则,划分好选举班子联村与干部联点责任区,哪个环节出错就一定要严肃追责;对于复杂村难点村,要充分做好工作预案,成立专案工作组,安排重要班子、精干力量,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乡镇党委要凝心聚力通过抓实基础,摸准底子,把准关键,确保选出配强好班子,着力营造政治环境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山清水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