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浔龙河集团董事长柳中辉一行来汉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杨滋 2017-03-21 09: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童小江)3月18日上午,湖南浔龙河控股集团董事长柳中辉、执行总裁黄建平一行8人到汉寿实地考察调研休闲旅游业、文化产业相关项目。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天喜,副县长余梅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6号大道建设情况,凰山回民风情小区拟建选址地点,沧港古镇拟建选址地点,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拟建选址地点,刘家河、青泥湖及农耕博物馆等文化旅游拟建选址地点。

  考察中,车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浔龙河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6号大道沿线美丽乡村风光带规划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解以刚重点向考察团介绍了县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汉寿县将明确专门班子与企业搞好对接和跟踪服务,同时希望浔龙河集团派相关人员来汉寿县搞好市场调研,进一步深入全面的了解汉寿县投资发展情况,为项目的正式签约奠定好基础,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尽早签订项目正式合同,快速推进项目落地。

  柳中辉表示,汉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考察结束后将组织专业团队对汉寿各项旅游项目和产品的打造、营销、包装进行深入调研考察,争取早日与汉寿达成投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