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3件工艺作品获全国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龙 赵纯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3-21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县分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志龙 赵纯强)近日,从第52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暨2017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传了喜讯。湖南省选送157件工艺作品参加评比,取得了9金15银20铜的好成绩,其中,汝城县参赛作品《清荷》(玉雕)《节节高升》(木雕)《五子戏佛》(玉雕)经专家评审喜获2金1银。

  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经国务院批准举办以来,至今已举办了51届,是工艺美术行业历史最长和影响最大的展览之一,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形象,为五湖四海的展商和贸易商提供交流平台,推动全国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

  本次展览会由广东广轻控股集团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联合主办,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多个,吸引了来自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0家企业参展,涵盖了玉器、瓷器、漆器、木器、刺绣等十大类百余个品种的工艺美术代表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